Javascript is not enabled! Please turn on Javascript to use this site.

當代劇場藝術面面觀

戲劇學系 謝筱玫

1. 林鶴宜:《臺灣戲劇史(增修版)》,台北:國立臺灣大學出版中心,2015年。
2. 葉子華:《難忘的心愛的人:金枝演社的胡撇仔美學》,台北:發言權出版社,2011年。
3. 簡莉穎:《服妖之鑑:簡莉穎劇本集2》,台北:一人出版社,2018年。
4. 許正平、吳明倫、蔡明璇合著:《阮劇團2013劇本農場劇作選》,台北:遠景出版社,2014年。
5. 唐美雲:《胭脂紅:唐美雲的美麗與哀愁》,台北:知識領航出版,2005年。
6. 林孟寰:《無獨‧遊偶:無獨有偶與臺灣當代偶戲十五年》,台北:國立中央大學黑盒子表演藝術中心,2014年。
7. 于善祿:《臺灣當代劇場的評論與詮釋》,台北:遠流出版社,2015年。
8. 謝筱玫:<當代戲曲中的布雷希特疏離效果重探:奇巧劇團的《波麗士灰闌記》>。《戲劇研究》19 (2017.1): 1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