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not enabled! Please turn on Javascript to use this site.

義大利文二

外國語文學系 Antonella Tulli 圖莉

課程簡介

中文課程名稱:義大利文二
英文課程名稱:Italian (Ⅱ)
授課教師:Antonella Tulli 圖莉
學分數:0 學分
開課單位:外國語文學系
建立日期:2012 年 9 月

課程概述

本課程是為中級學義大利文者所設計的課程,首重建立學生的義大利文閱讀能力以作為接受資訊的管道並能夠在一些實際的狀況中與人溝通,即按照《歐洲共同參照準則》(CEFR) 所制定的第二級 (A2) 語言程度。本課程學生除了學習語言之外,也將介紹義大利當地的文化,使學生能對跨文化議題得到啓發。

課程目標

此為基礎義大利語課程,以活潑、生活化的方式,強調發音的練習,加強基本聽、說、讀、寫的能力。透過語言的掌握,使學生對義大利文化有基本的瞭解。

課程要求

準時出席,積極參與課堂活動,完成指定作業。
請同學們第一次上課時攜帶 Caffè Italia 1 1課本。

成績評量方式

出席率與課堂參與 25%
作業與隨堂測驗 25%
期中考 25%
期末考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