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not enabled! Please turn on Javascript to use this site.
咖啡學
點閱 325,625 次 (2,350 次/本月)

咖啡學

農藝系    王裕文

由於台灣並非咖啡的主要生產國,咖啡在台灣也非主要的經濟作物,但國人消費咖啡的習慣正逐年增加,因此咖啡課程在台灣的主要教授內容應著重在咖啡選購方面。本課程的主要目標將著重在咖啡品質的分辨與優缺點的判定。...

本課程共 17 講,包含:
影片檔 17 個   教材檔 7 個   課程回饋

單元 1.咖啡學官能鑑定簡介
※ 若 YouTube 影片無法觀看,請點選 [NTU Video] 觀看

內容:咖啡學官能鑑定簡介  (本影音檔不提供下載) [NTU video]
單元 2.虹吸壺的沖煮方式
單元 3.咖啡學官能鑑定
單元 4.咖啡生豆分級 (上)
單元 5.咖啡生豆分級 (下)
單元 6.精品咖啡 Specialty Coffee
單元 7.咖啡簡介 (1)
單元 8.咖啡簡介 (2)
單元 9.咖啡簡介 (3)
單元 10.咖啡植物分類 (1)
單元 11.咖啡植物分類 (2)
單元 12.GolDen Bell S Coffee 影片介紹 (1)
單元 13.GolDen Bell S Coffee 影片介紹 (2)
單元 14.GolDen Bell S Coffee 影片介紹 (3)
單元 15.GolDen Bell S Coffee 影片介紹 (4)
單元 16.咖啡烘豆流程教學
單元 17.老師真心話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