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not enabled! Please turn on Javascript to use this site.

義大利文一

外國語文學系 Antonella Tulli 圖莉

課程簡介

中文課程名稱:義大利文一
英文課程名稱:Italian (I)
授課教師:Antonella Tulli 圖莉
學分數:3 學分
開課單位:外國語文學系
建立日期:2014 年 9 月

課程概述

此為基礎義大利語課程,以活潑、生活化的方式,強調發音的練習,加強基本聽、說、讀、寫的能力。透過語言的掌握,使學生對義大利文化有基本的瞭解。

課程目標

本課程 (義文一上、下) 是為初學義大利文者所設計的課程,旨為讓學生可以迅速地掌握說義文的方法,並能夠在一些實際的狀況中容易地、有自信地與人溝通,即按照《歐洲共同參照準則》所制定的第一級/第二級語言程度。本課程除了著重於日常會話之外,也將介紹義大利當地的文化,使學生能夠多認識這熱情豐富多元民情的國家。

課程要求

請務必出席所有課程不得曠課,務必完成指定作業並預習,課堂上請踴躍參與不要害羞。盡可能參與Italian Corner -Cineforum 活動。

成績評量方式

1. 出席率和課堂參與 25%
2. 作業與隨堂測驗25%
3. 期中考25%
4. 期末考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