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cript is not enabled! Please turn on Javascript to use this site.
咖啡學
點閱 326,431 次 (1,345 次/本月)

咖啡學

農藝系    王裕文

由於台灣並非咖啡的主要生產國,咖啡在台灣也非主要的經濟作物,但國人消費咖啡的習慣正逐年增加,因此咖啡課程在台灣的主要教授內容應著重在咖啡選購方面。本課程的主要目標將著重在咖啡品質的分辨與優缺點的判定。...

本課程共 17 講,包含:
影片檔 17 個   教材檔 7 個   課程回饋

單元 1.咖啡學官能鑑定簡介
單元 2.虹吸壺的沖煮方式
單元 3.咖啡學官能鑑定
單元 4.咖啡生豆分級 (上)
單元 5.咖啡生豆分級 (下)
單元 6.精品咖啡 Specialty Coffee
※ 若 YouTube 影片無法觀看,請點選 [NTU Video] 觀看

內容:精品咖啡 Specialty Coffee   (本影音檔不提供下載) [NTU video]
單元 7.咖啡簡介 (1)
單元 8.咖啡簡介 (2)
單元 9.咖啡簡介 (3)
單元 10.咖啡植物分類 (1)
單元 11.咖啡植物分類 (2)
單元 12.GolDen Bell S Coffee 影片介紹 (1)
單元 13.GolDen Bell S Coffee 影片介紹 (2)
單元 14.GolDen Bell S Coffee 影片介紹 (3)
單元 15.GolDen Bell S Coffee 影片介紹 (4)
單元 16.咖啡烘豆流程教學
單元 17.老師真心話訪問